说实话,我以前特别怕那种全英文的会议视频,不是听不懂,是跟不上——人家语速一快,脑子就宕机,等我把第一句翻译完,对方已经讲到第三段了,更别提那些带口音的老外,印度英语、西班牙英语……听着听着就怀疑自己...